写不出文的萨卡班甲鱼

喜欢很多的评论!其他的看置顶!

我也不知道起什么题目要不就叫我怀疑他们夫妻两在情歌对唱?

以下为夏单人角色歌Eternal Fellows和露西的单人角色歌日常賛歌 ~This Place~的歌词对比(。)


(夏)越是冲撞对战,就越认真无限,火花四处飞溅

(露西)每天每夜每时每地,为了重要的伙伴而努力(这个地方)

(夏)珍贵的东西,原来就在身边,我才意识到这点,

(露西)无论何时都对我说没关系,谢谢你陪在我身边

(夏)高升也好  倒退也好,必然都能共同分享,

(露西)总是失败 总是陷落,让大家担心了 对不起


(夏)一定会变得坚强,魔法的力量将你我相连,

(夏)我们有不同形式的梦想,相信着同伴前进就好,

(露西)周游世界,抓住了许多梦想,大家在这个时刻,紧紧地相连

(夏)明天还会继续 FAIRY TAIL,

(露西)每天每夜每时每地,在这个地方,吹拂着轻快的风(这个地方),

(露西)每天每夜每时每地,一定会一直重视这样的日子的

(夏)时代的涌动,绝对不会改变,我的羁绊就是你的羁绊,

(夏)同样的痛苦,同样的喜悦,紧紧拥抱的心,

(露西)不断地受伤,悲伤的话 果然不行呢,但是一个人的话 吵架也做不到,节日狂欢也做不到

(夏)即使是坎坷迷惑,目光所及之处,谁都不是独自一人,

(露西)描绘着巨大的梦想,施加着欢乐的魔法,相信着,让我们许下一个愿望

(露西)大家都要幸福

(夏)魔法的力量将你我相连,永远不灭的道路,

(露西)每天每夜每时每地,那样的笑容能给予我力量(这个地方),

(夏)只要是真的自己就好,明天还会继续吧 FAIRY TAIL,

(夏)魔法的力量将你我相连,我们有不同形式的梦想,相信着同伴前进就好,

(露西)每天每夜每时每地,别的地方一定没有这样的宝物,

(夏)明天还会继续 FAIRY TAIL,

(露西)每天每夜每时每地,这个地方流动着温暖的空气

(夏)魔法的力量将你我相连,永远不灭的道路,相信着同伴前进就好,明天还会继续吧 FAIRY TAIL。

(露西)每天每夜每时每地,一定会一直重视这样的日子的



以上为oad夏和露西的单人角色歌

因为OAD中夏单人角色歌op配的是露西单人角色歌ed我就想着他们的角色歌歌词不会能对上吧

就去对比了一下

结果还真的能对上(。)


对比完歌词的我只想说你们确定是在唱角色歌而不是情歌对唱吗?


顺序为了方便大家阅读我有做更改,但是翻译没有

歌词翻译来源于网易云谢谢。


评论(8)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