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出文的萨卡班甲鱼

喜欢很多的评论!其他的看置顶!

这里是下
已经算是众所周知的糖了。
我这里将它和幽鬼篇的放在一起可以对比一下。
露西相信夏大喊,夏回应。(幽鬼)到
露西不再大喊,看见夏飞奔过来还摔了一跤时的眼泪。
我想她心理想的是“啊啊……夏从来都会回应我的期待。”
这两个片段,时间跨越蛮大的。
唯一不变的是夏露的默契和互相之间的信任。
不管是幽鬼还是星空之匙,夏从来都是当着露西的肉垫。
他接住露西后为了防止露西受伤的下意识动作不管是七年前,还是七年后,都没有一丝一毫的改变。
可能唯一改变的就是,关系越来越好了吧。

ps.夏:即使我脸着地撞岩石上!我也不会让露西受伤的!

评论(18)

热度(1717)

  1. 共4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