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出文的萨卡班甲鱼

喜欢很多的评论!其他的看置顶!

龙泣(上)
即使我拼了图依旧还没有弄到高潮部分
到夏带露西看星空那里。

p1开头就是我们夏露的情侣装
深蓝色的袍子和宝蓝色(?)的衣服配上情侣绑带
因为夏觉得普鲁怎么看都不像一条狗所以他很好奇,他在露西眼中,是什么样子的。
不过露西回答了一个很巧妙的回答呢。
当然是像纳兹啦。
巧妙在哪里呢,第一种解释,当然是你啦,你觉得你是什么样子的,在我眼中就是什么样子的。
第二种,当然就是那个我认识的纳兹啦。

p2国王委托妖尾去夺回权杖。
露西很自然的就坐到了夏的身边,最强小队的人都已经见怪不怪了。
听说要要去的地方是个岛,夏第一反应就是,啥!要坐船?!哈比偷笑,而露西一脸不然咧的看好戏表情。和睦的就是个一家三口。

p3夺完权杖的脱身
露西遇到危险第一个冒出来的夏和夏打到哪里就跟到哪里的露西。
被控制的市民团团围住,露西又说不能突围。
夏:切,反正权杖到手了,我带着我老婆跑路咯。
然后公主抱上天。
那个表情怎么看怎么一个骄傲放纵可以形容的了。

p4夺完权杖脱身后被人找到藏身之处
露西说完星空很漂亮,夏就抬头看天,然鹅因为阴天什么星星都看不见所以很孩子气的抱怨了一句“骗子。”其实这里我觉得“说谎。”更加有意境。
而一有异样的动静先护住露西在谈其他的。
被控制的时候即将打到露西的夏被格雷制止,可以看得出来在大喘气。而体力怪物的纳兹刚刚才开始打架就开始体力不支了吗?错,这里应该是夏在想尽办法摆脱泽修的魔法导致体力消耗过大。

p5夏摆脱鸟笼,妖尾除露西外全员集结。
因为露西被泽修带走了所以夏怎么都找不到她。
而艾露莎这时候喊夏的意思是“能闻到露西的味道吗?”
最强小队的默契自然不用说,而夏肯定也不是没有在尝试。
“等着我啊,露西。”

p6营救露西
露西即将被放血,夏大喊着“把露西还给我!”一边破墙而入。
一拳打飞杂修。(←故意的)真的看的很爽快啊!让你动露西让你动露西让你动露西(悄咪咪心里狂踢杂修下体)
单手抓坏锁链不要太苏啊,打飞敌人先关心自己老婆再去打架好评。
这里夏说伙伴的味道是很特别的啊,还记得以前tv版里所说的人的味道很容易消散吗。被抓到被救,已经经历了一个晚上了夏还能闻到露西的味道……麻烦赶紧去结婚谢谢。
被夏闻气味只是因为在别人面前很不好意思而不反抗甚至不抵触的露西我想问一下你们两个私下里都在干什么。嘿嘿。

p7营救完露西
露西感谢大家来救她,格雷说本身就是夏的错啊,很难得的没有反驳。
如果是其他事情夏一定会找个理由反驳然后借势和格雷吵起来,唯独关乎到露西安全问题夏很少见的吃瘪了。
营救完露西后夏觉得这是个好机会想顺便把法杖夺回来而露西觉得这个方法不行。
再说到杂修的魔法后夏想到了他被控制而导致露西和大家被抓之后很不甘心的切了一下。

p8守夜
轮到露西守夜,而还没轮到他守夜的夏竟然醒着。最开始睡饱了吗,总感觉就是怕自个老婆遇到危险。挠头。
感觉到露西对于接下来所做的事情迷茫,夏喊露西爬到树上来。即使穿着裙子很不甘愿露西也是顺了夏的意去爬了。

p9夏带着露西看星空。
牵手了!
牵手了!
牵手了!
不需要多言!我们大家都懂得!

p10夏让露西不在迷茫
你想看,所以我带你来看
法杖我会夺回来,石头我会摧毁
所以还不到失落放弃迷茫的时候。
对吧?露西。

嗯。

评论(12)

热度(558)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