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出文的萨卡班甲鱼

喜欢很多的评论!其他的看置顶!

龙泣(下)
其实我真的觉得这后半部分已经没有什么需要明说的了。
前面他们只能算是暗搓搓
后面极度光明正大
而且夏的走马灯里面
露西真的超!级!漂!亮!
漫画和tv里面说着露西算好看吗?不好看吧。
乱七八糟的
然后心里面暗搓搓的给自己老婆打八万米后的滤镜
啧啧啧
啧啧啧
你们赶紧去结婚好吗。
还有很经典的镜头
收尾呼应的
“露西,我看起来像什么。”
“当然是夏啦。”
具体解析我上一条博客有。这里就不过多赘述。
这个很巧妙的回答,将夏拉了出来。
也是我们大家津津乐道的名场面。
最后放一张一家三口截屏✓


我绝不承认下是因为我实在懒得打字了才会写的那么少。

评论(10)

热度(596)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